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球最大家居交易集散平台落户汊河新城

铁木尔·达瓦买提、张梅颖、郑万通等出席在京举行的家居发展论坛

本网讯记者从3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发展论坛上获悉,规划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的南京湾香江全球家居CBD项目落户汊河新城,这里将建成集商贸物流总部集群、精品商业街、会议展览、高端生态住宅、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餐饮休闲等于一体,规模恢宏、功能配套齐全的世界级繁华新城,是全世界最大家居交易集散平台。

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郑万通,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商务部部长助理李荣灿,南方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刘志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扬,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李连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余斌等领导、专家及家居行业商会、协会领导参加了此次论坛。该论坛的举办,标志中国家居业发展已经进入全新阶段。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开发建设运营的重大意义及其作用。

据论坛透露,为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发展大商贸大流通的现代服务业和低炭经济,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流通效率,优化家居产业结构,南方香江集团联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全球几大行业商会、地方政府,正在按照国务院确定的九大物流基地建设战略,在国内全力推进九大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建设。目前,成都、北京和汊河新城三大全球交易集散平台已经正式启动。

据悉,南京湾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达到500万平方米,年交易量有望达到1000亿,可提供20万个就业岗位,成为一个覆盖华东、辐射全国的世界级家居交易平台和国际批发采购中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