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政务服务中心构建平台提升服务

本网讯南谯政务服务中心以“便民、廉洁、规范、高效”为宗旨,着力构建四大平台,即基建联合审批平台、企业注册“一表通”平台、市区乡和村“3+1”联网审批服务平台、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重点做好“四个服务”,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形象和提高服务效能,该中心确立了每周例会制度,即每周一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并针对入驻单位多、人员流动性大等情况,及时跟进对新进驻大厅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定期对该类人员进行规范化服务培训。同时,建立值班巡查制度,每天安排两到三名中心人员或明查或暗访,对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出勤、在岗、仪表、佩戴胸卡、工作状态、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进行全面检查打分,按月发出通报,计入年终绩效考核评分;全楼安装32个监控平台,做到监控全部窗口工位,不留死角,发现串岗、逃岗,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现象,立即制止、给予警告,多次不改的通报其单位领导处,坚决把便民、为民、高效落到实处;同时安装了指纹识别签到系统,做到上班按点、下班守时,严防各种迟到早退、慵懒散漫乱等现象,保障工作时间,确保工作效率最大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