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全椒:“两网化”平台助年审提速

本网讯“如今,通过‘两网化’平台,只要轻轻点击一下鼠标,所有年审资料和各种报表立即传送到各个乡镇和相关企业。对于用人单位的网上提问和网络留言,也能第一时间轻轻松松地回复。同时还可以分享年审中好的做法,及时纠正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动、优势互补的作用,大大地提高了年审的效率。”近日,全椒县人社局监察大队的葛鹏程大队长一边感慨,一边兴致勃勃地给笔者演示着“两网化”年审的操作流程。

针对以往年审中必须采取逐个电话通知,所有资料要亲到亲领、亲往亲送年审效率较低的现状。今年以来,全椒县人社部门充分利用“两网化”信息平台开展年审,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传送报表。年审后,各镇把用人单位的劳动用工基本信息录入专用软件,用“两网化”平台集中汇总至县人社局二级网格平台。县人社局对上报的信息表进行汇总并补录本级信息表,汇总后再由“两网化”平台回复至各镇,通过“人力资源动态管理显示屏”及时发布,让各镇居民了解全县企业用工情况。

截至目前,全椒县利用“两网化”平台共对165家企业、58家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13家个体经济组织开展了年审,涉及劳动者18596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