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大手笔打造经营城东片区

本网讯“该地块位于全椒城东312国道出口对面,总占地面积约400亩。分六个地块建设经营,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8亿元。首期建设ABCD四个板块,总投资达8.6亿元。A地块为酒店、商业办公和法式风情商业街,目前各项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中。”安徽省正东(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蔡正东面对着沙盘介绍说。

全椒县城东片区坐拥京沪高铁滁州站、312国道出口,是全椒东向发展、承接产业转移的黄金通道。大手笔打造经营城东片区是全椒县落实滁州市委市政府“建设第一前沿、打造第一印象、冲刺第一方阵”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椒县委县政府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果断决策进行城东部分片区征迁改造。伴随着城东片区大型城市经营开发项目的运行,一朵五彩缤纷之花在滁州南大门悄然盛开。

城东片区建设项目为全椒县目前最大的商住项目,该县高度重视,要求把项目建成全县乃至全市、全省示范点,带动该县城东片区快速发展。该项目被列为2013年百名干部帮抓工程,项目帮办单位为县房重局。从2012年8月以来,城东片区建设指挥部及房重、建设、国土、襄河镇等相关单位全力帮办,先后解决了地块上一系列实际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赢得了时间。今年7月7日,该项目举行了营销中心启用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