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多举措统筹推进城乡建设

本网讯今年以来,明光市坚持以规划为先导,以美好明城为龙头,以精品集镇为支撑,以美好乡村为基础,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

该市对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进行深化设计,明确“东扩、南控、西连、北进”的城市发展方向,确定了打造“南京北部宜居宜业宜游休闲城、城乡一体绿色山水田园生态市”中心城区空间规划理念与目标,重点打造城北新城。高质量编制各类专项规划,进一步明确明光中长期发展定位、城乡统筹、产业布局、特色城镇等重大问题。进一步理清美好新明城五年发展路径,积极谋划即期、近期、中期、长期各项重点项目,每月都明确形象进度,由市效能办督查评星,促进项目加快建设。

紧紧围绕“耕地增加、农业增效、环境改善、群众满意”目标,大力实施美好乡村建设五大工程。加强银企对接和担保服务,多渠道筹集企业发展资金。综合运用整治造地、整理增地、清闲腾地等多种手段,进一步盘活存量、用足现量、做大增量。着力探索建立服务企业人才、用工新模式,加快电力、天然气和水的供应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先保障工业企业的煤、电、气、油、运等生产要素供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