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处理路面病害 滁全路旧貌换新颜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伴随着省道206腰铺段两处病害路段面层摊铺的结束,历时7天的滁全路滁州段路面病害处理工作顺利完工。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省道206腰铺段发现,右侧路面已经实施交通管制,一台摊铺机正在10余名养护工人的配合下在坑槽内摊铺沥青混凝土油面,与此同时,一台压路机则紧随其后,十余分钟后,一段崭新的抗车辙路面便呈现在记者面前。据悉,省道206滁全路滁州段现为滁城“南大门”的主干道,该路段自2006年改造竣工以来,服役时间已长达七年,由于沿线建材场、搅拌站较多,重型车辆交通量大,加之今年长时间出现极端高温天气,致使部分路面产生了严重的车辙病害,影响了行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使用品质。为此,市公路局筹措了100余万元专项养护经费,对车辙病害进行综合处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