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冯定杨:立志要做“保洁大王”

人物:冯定杨

职业:创业者

梦想感言:只要心怀梦想,并坚持不懈地去追逐梦想,梦想终会变成现实。

从明光市一个贫穷农村家庭走出的穷小子,如今一跃成为皖东地区保洁行业颇具影响的人物,只有中专学历的冯定杨成功的背后经历了怎样的一条追梦路,他未来的梦想又是什么?昨日,记者采访了冯定杨。

历经磨难

穷小子闯出新天地

上世纪70年代,冯定杨出生在明光市苏巷镇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初中毕业后,他放弃上高中考大学的梦想,选择了能快一点毕业的中专。

1998年,他只身来到温州一家公司,从一名普工干起,并凭借自身的努力,很快成了一名技术能手,被老板看中提拔为主管。正当他在企业干得得心应手的时候,2004年,孩子的出生让他多了一份牵挂,最终,他忍痛放弃之前的打拼,回到滁州。然而,万事开头难,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他才进入一家企业。冯定杨犹如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拼命工作。见其踏实、能干,而且又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老板很快把他升为生产部经理,随后又把他提升为总经理助理、副总等。

在外人看来,冯定杨已经小有成就,但冯定杨却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能总是帮别人打工,我要打拼出属于我自己的一份事业。”2009年,他瞄准了投资小、前景却很广阔的保洁行业。一开始,雇不起工人,夫妻俩就既当老板又当工人。渐渐地,通过滚雪球的发展,事业慢慢做大,至今已经拥有一个近百人的专业保洁团队。

畅想未来

立志要做保洁大王

“近年来,随着滁州城市的发展,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装扮这些建筑就需要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正是这种需求才给了我们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冯定杨说,之所以选择这个行业,是因为他看到了这个行业的前景所在。而为了把这份事情做好,冯定杨和他的团队始终把优质的服务当作企业生存和发展之道,确保所服务的每一家单位或户主满意。

冯定杨说,通过这几年的发展,他早已告别贫穷,过上了富裕的生活。今后,他仍将在这条道路继续奋斗下去,因为从事保洁行业的这几年,已让他渐渐感到这一行业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性,“我要做未来的‘保洁大王’,并会不断创新服务,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