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建立招商引资项目督查工作机制

本网讯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怎样?各地招商安商都有哪些好的经验和做法?项目在建设和推进过程中还有哪些问题和不足……日前,记者从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上了解到,针对上述这些问题,我市正式建立招商引资督查工作机制,以扎实有效的督查加速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进程,全力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该机制以全市合同投资在亿元以上的招商引资项目为督查对象,重点督查当年新开工、竣工工业项目,特别是5亿元以上当年新开工、竣工项目。督查分为定期督查和随机督查两种形式,其中,定期督查由市招商办统一组织,每半年开展一次;随机督查不统一组织,由市招商办自行安排时间随机赴各地各平台查看项目,每年不少于4次。督查以现场“看”为主要方式,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投资强度、项目质量、存在问题等,建立督查档案,形成督查报告,坚持“一督查一通报”制度。

关于督查结果运用,市招商办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将根据督查情况,对项目推进措施得力、进展较快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对措施不力、进展较慢、效能低下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还将统一编印简报,通报所督查项目推进情况,及时修改“招商项目管理平台”中有关项目数据,并将其作为招商引资月度通报和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