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百日攻坚行动再掀效能风暴

本网讯从8月20日至12月31日,全椒县推出“四大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的百日攻坚行动,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逼出竞争力,冲刺下半年,打造经济升级版,实现美好全椒梦提供坚强保障。

服务平台再造行动。该县抓住县公共服务中心扩容搬迁契机,合理界定各部门之间的事权分工,理顺职责关系,对涉及多部门的审批事项,原则上改为由一个部门统一受理,通过新老流程对照,重组“一条龙”审批服务流程。

重点工程提速行动。全县开展问题“大排查”,县效能办、县重点办对全县71个重点工业项目、77个重点城建项目等重点工程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建立项目推进“困难库”和“问题库”,分解交办落实。同时,开展落实“回头看”,开展联合督查督办。

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围绕主导产业,绘制出每个产业的产业链图谱,梳理出各产业的重点对接区域和重点龙头企业。每个产业研究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招商行动计划、建立一个招商组织、组建一支专业队伍。

作风转变治理行动。紧盯单位“一把手”,紧盯窗口单位和基层站所,紧盯重要职能部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