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农机补贴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本网讯眼下正值秋收季节,今年在农机购置补贴等惠农政策的扶持下,全椒县一批崭新的农机具上马参与收割,秋收的进度大大加快,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秋种赢得了时间。

今年以来,全椒县广泛宣传、认真落实“全额购机、县级结算、直补到卡”这一新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完善配套服务,极大地调动了像龙祥东这样的新型农民购置大型农业机械的积极性,为当前的秋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秋种赢得宝贵的时间。眼下,这个县60多万亩水稻收割已超过六成,据了解,截至目前,全椒县共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00多万元,带动投入4000万元,补贴各类机具1250台套,560多户农民直接受益,机械作业覆盖全县种田农户,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在确保秋粮颗粒归仓的同时,也为秋种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