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全椒:峨眉桥加固抢修工程正式开工

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本网讯经过半个多月的前期筹备,近日,省道331全椒峨眉桥加固抢修工程正式开工,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据悉,今年8月底,全椒公路分局养护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古河镇境内的省道331峨眉桥桥面下沉严重、两侧护轮带及栏杆向外侧倾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随后,全椒公路分局立即将情况上报,并联合交警部门在该桥设置2.2米高度的龙门架。经过半个多月的前期筹备,近日,峨眉桥加固抢修工程正式开工,预计11月底完工。

为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当地公路部门在沿线设置了齐全的施工标志、交通导向标志,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指挥交通,施工方则提醒过往车辆尽量绕行。

具体方案为:①往古河方向:二郎口→X027(六镇)→X029(大墅)→S226(古河)绕行。

②往二郎口方向:古河→S226(大墅)→X029(六镇)→X027(二郎口)绕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