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国土局主动帮扶服务到位

本网讯市国土局进一步建立完善帮扶制度和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突出要素保障,严格绩效考核,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主动规范服务,优化环境,推进帮扶。

连日来,该局突出部门职责,突出用地保障,实现工作“具体化、实干化、常态化、品牌化”;建立全员帮扶、领导包保、定期巡查、信息通报制度,推行市、县联动,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月总结”,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和进展情况;实行问题梳理排查、督办调度和机制创新常态化,开展保姆式服务,抓紧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全力争取各类用地指标,多方破解企业用地难,为全市帮扶工作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同时,该局还注重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如经过13轮艰苦的对接、谈判,困扰琅琊山铜矿和313地质队近10年的深部矿权纠纷得到圆满解决,新增铜、金储量10万吨,价值50亿元以上,为建大型企业集团和百年矿山提供了资源支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