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宁滁经济交流暨商务合作对接会举行

张祥安陈刚分别致辞

本网讯(记者 蒋瑞蕊)10月12日上午,宁滁经济交流暨商务合作对接会在滁举行。市长张祥安,南京市副市长陈刚致辞并共同为“宁滁商务协作联席会”揭牌。

张祥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滁州积极发挥区位、资源和环境优势,主动参与南京都市圈的交流对接,宁滁商贸合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滁州正处在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通过深入合作,加快推进宁滁轻轨等一批重大基础交通设施项目,加速汊河新城、乌衣新城等沿宁城镇建设,努力将滁宁高新技术产业合作园、汊河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打造成为共建典范,力求实现无缝对接。希望宁滁两地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打造项目合作平台,强化会商机制,大力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快速推进商贸经济发展,不断开创两地经贸合作新局面。

陈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两地在项目建设、粮食蔬菜产销等方面合作紧密、成果丰硕,商务经济合作机遇、环境和条件更趋成熟,希望能进一步拓宽在文化、旅游、交通、科技等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宁滁在商务经济发展中的深度对接,实现立体化发展。

会上,南京市与滁州市商务局、两市相关区、县商务部门及有关企业共签署14个合作协议,意向投资约5亿元。

副市长李树、市政协副主席徐崇华出席对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