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经开区大力营造安商良好环境

本网讯(记者喻 松 通讯员陈昌富王秀超)近年来,市经开区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良好环境,不断优化涉企服务,赢得外来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优服务,让客商宾至如归。将每一条项目线索分解到每一个工委、管委负责同志,从客商来滁考察接待、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建设过程项目帮办、投产运营问题协调,提供全程“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坚持“墙内事情企业办、墙外事情政府管”的原则,项目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建设中水、电、气、路基础配套,投产后用工、用钱、用电等要素保障,都积极帮助协调。

重扶持,助企业做大做强。建立激励机制,每年评出园区“税收十强企业”、“产值十强企业”、“社会贡献突出企业”等荣誉称号,在全省率先制定高含金量的《实现转型升级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政策,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仅2011年和2012年兑现创新奖励资金1400万元。同时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国家、省、市各类奖励扶持资金,今年以来共帮助企业争取资金5000多万元。

强管理,保环境稳定和谐。及时做好农民征地补偿和群众安抚工作,为项目施工提供良好环境。加强社会治安力量,对园区企业做到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在重点企业设立治安岗亭,定点服务。安监等部门定期对园区企业进行隐患排查,并帮助制定整改措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