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晴好模式开启, 雾霾天气卷土重来

本网讯明天我市将进入农历24节气的“冬至”,根据民俗说法,人们常说的“九九”就是从这个时候算起,这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数九寒冬”即将到来。气象专家介绍说,由于少冷空气进驻,今明两天我市将持续干燥晴冷天气,全市高温维持在8℃,低温在零下3℃左右。未来五天,我市将持续晴到多云天气,天气系统较为静稳。

预计从周日起至下周三,我市天气将转为多云,而在云层的“保温”作用下,全市低温和高温将有一两度的小幅回升。与此同时,由于辐射降温和风力微弱等因素的影响,我市或将再次出现间歇性雾霾天气,市民们出行时还需做好防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