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形势研讨会滁城“论剑”

本网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研讨会”,12月27日在滁城举办。一场关于房地产发展成绩及问题,以及二三线城市发展机遇的讨论会,为未来楼市发展和调控方式指明方向。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吸引了安徽省众多城市房产研究人员、专家、学者、房企代表共计约千人左右人员到场。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冯兴元等专家进行了精准的分析和探讨。独到鲜明的观点,为与会嘉宾提供房产调控未来走势预测,也让房地产如何走向更健康之路有了思考方向。

于此同时,研讨会还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到场,从自身研究课题出发,结合楼市现状,从宏观经济、微观建设、主观预测、客观需求上对房地产发展出谋划策,对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发展的健康之路,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分析和判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