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去年共新引进外来投资项目193个,实际到位资金278亿元

本网讯天长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全市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着力招大引强,主攻支柱产业、重点区域,突出抓好项目落地,取得明显成效。2013年,全市新引进外来投资项目193个,协议利用投资346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78亿元(含上年结转),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当年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80个,其中1至10亿元项目74个,10至30亿元项目3个,30至50亿元项目2个,50亿元以上项目1个。

天长市创新方式,积极举办各类推介会,推介宣传天长。新组建3个驻外分局和6个产业招商办公室,对全市九大支柱产业、特色农业、服务业等开展有针对性的产业招商。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突击月”、“招商成果体现年”、“千名干部帮招千个项目”和“三百行动”等活动,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外出招商,形成了领导出征、专业主力、部门(镇、街道)联动、全员参与的强大攻势,使总投资80亿元的远东科技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的蓝德电缆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的安徽朝野科技工业园等一批大项目相继落户该市。全年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同比增长15%。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