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今明天气转好,周日雨水纷纷来

本网讯年前是“耍大牌”,千呼万唤也不见身影,年后是忙不迭,一股脑儿下得根本停不下来。农历新年来,滁州市迎来多场明显雨雪天气,气象专家介绍说,在今明两日短暂的多云天气后,预计周日起至下周二,我市又将迎来明显的雨水天气过程。

一时阳光倾泻,一时却又雪花飞舞,由于气温较低,前几日,我市多个县市飘起了局地性的阵性“太阳雪”。昨日一早,漫天的雪花又再次光临我市,将滁州大地装扮得一片银装素裹,一些地区的积雪深度达1㎝。

气象专家介绍说,近段时间,我市频频遭遇较强冷空气来袭,全市气温持续低迷,雨雪天气频发。好在元宵佳节到来,雨雪天气将暂时“放假”,今明两天我市将持续多云天气,高温升至8℃左右。不过从周日起,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连绵雨水模式又将在我市开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