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专场招聘为退役士兵搭建就业平台

本网讯(记者蒋瑞蕊 实习生林文哲通讯员王洪友)2月18日,滁州市人社局、市民政局与滁州军分区联合举办了2014年首场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让310名退役士兵在家门口享受公共就业服务“大餐”。此次招聘会吸引了51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近3800个。

据主办方介绍,针对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还将于本月20日、22日继续举行。三场招聘会服务对象以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为主,兼顾往年未就业退役士兵。在招聘单位的选择上,主办方专门选择了一批信誉优、待遇好、用工需求量大的企业参加,提供行政文员、生产技术工人、仓管员等专业工种145个。

记者了解到,为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其就业创业竞争能力,市民政部门还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围绕办公自动化、汽车维修、电工、焊工、市场营销、园林绿化六个方向,为全市退役士兵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培训,培训时间从2月28日至5月28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