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天长:5名青年酒后大闹派出所

偷走了警察的手铐和警车的行车证;其中三人被天长市公安局依法刑拘

见过偷钱的、偷鸡摸狗的,没见过偷手铐的,而且,还是在民警的眼皮底下。近日,几个外地打工仔摊上事儿了。他们在被天长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民警传唤到派出所后,不仅借酒撒疯,大闹派出所,还偷走了警察的手铐和警车的行车证。

当晚23时26分,千秋派出所接到报警:某歌厅包厢内一台价值2000元的电视机被顾客砸坏了,那几人还跑了。几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附近展开搜索,终于在一家烧烤店发现了这5名顾客。

考虑到问题不是太大,本着人性化执法的原则,民警先礼后兵。在封锁了出口后,一直等到5人吃完了烧烤,民警才走上前去,说明情况,要求他们给予配合,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可是,5个年轻人根本不听民警的劝说,一道起着哄,要强行离开,阻挠民警执法。民警当即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将他们强行押上警车,带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几个酒气熏天的人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故意大喊大叫,无理取闹,其中一个操外地口音的男青年还扬言:“要是在我们那儿,早就把警察给撂倒了!”不仅如此,一个男青年还乘民警不注意的时候,将放在民警值班室桌子上的一副手铐偷偷地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其实,派出所内布满了监控探头,在另一个办公室值班的副所长王清发现情况后,立即走了进来,质问是谁拿了手铐?那个男子先是低头不语,最后,不得不交出了手铐,并悄悄地将另一个东西丢进了墙角的垃圾桶。民警走过去一看,竟然是刚才押解他们的那辆警车的行车证!偷东西的男青年辩解说,他酒喝多了,拿了玩的。

鉴于案情的升级,民警准备依法将他带到办案区谈话时,这个男青年突然动起了拳脚!民警随即给他戴上手铐,见此情景,其他三个男青年一拥而上,要强行将偷东西的男青年带走,一人还用手猛拍民警的办公桌,向民警示威。民警当即采取强制措施,分别将几个嚣张至极的男青年拿下,移交给刑侦部门审查。

经查,这5名男青年都在天长市某公司打工,当晚,借酒撒疯,把小事闹大了。由于案件性质升级,其中王某和高某、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罪,次日上午,王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在被押往看守所时,王某醒酒了,沮丧地拍着自己的脑袋,哀叹道:“我的肠子都悔青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