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苏滁产业园招商引资五大转变

本网讯(通讯员李大明 记者施璇)日前,记者从苏滁现代产业园了解到,一季度园区签约项目3个,正式开工项目2个,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此外,盛诺电子、佳宏光电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预计4月份可以双双投产,成为苏滁现代产业园第一批投产的工业项目。

今年以来,苏滁现代产业园切实转变招商方式,严把优惠政策,规范工作行为,科学评估成效,围绕五大转变,不断创新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方式方法。一是围绕主导产业,向“特色招商”转变。坚持以健康产业、电子信息与通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为园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编制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并严格依据产业规划招引和布局项目。二是突出招大引强,向“旗舰招商”转变。紧盯外资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国内央企名企、上市公司和位居产业核心地位的龙头企业,力争实现特大重大项目突破。三是发展总部经济,向“零地招商”转变。加快现代服务业的培育,着力引进国内为知名企业到苏滁现代产业园设立总部经济、研发中心、采购中心、结算中心等,加快物流、商贸、中介等服务业建设。四是着力效益优先,向“精准招商”转变。重点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网络招商、委托招商等招商方式为主,实行定点式、跟进式、持续式的精细化招商引资模式。五是鼓励自主创新,向“引技引智”转变。大力引进掌握先进技术、管理经验的高端人才,建立人才引进的竞争机制和退出淘汰机制,以引进优秀人才带动引进资金和项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