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扫黄打非·秋风2014”专项行动拉开大幕

本网讯根据全国和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市扫黄办于3月下旬至9 月在全市部署开展“扫黄打非·秋风2014”专项行动,继续严厉打击“三假”(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

这次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是大力收缴非法报刊、坚决取缔、关闭非法设立的报刊社、编辑部、记者站、工作站、广播电台、电视台以及新闻类网站、网站频道、视听节目网站,坚决查处非法从事新闻采编活动的机构和人员,严厉打击以记者或网站新闻采编人员名义招摇撞骗、敲诈勒索的不法分子。

市扫黄办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联合公安、工商、文广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有关职能部门大力收缴非法报刊,对我市报刊批发市场、零售单位、高速公路服务区、报刊亭和游商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收缴非法报刊。并加强对印刷复制企业特别是具有报纸印刷能力企业的监管。市扫黄办还将与电信、移动、联通、网监、网宣等部门密切配合,坚决查处各种形式的非法网络媒体,对非法新闻网站和网站频道,及时通报有关部门予以关闭并进行处罚。对借非法新闻网站、网站频道进行敲诈勒索,由新闻出版部门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

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报“三假”。

举报电话:0550—3025112、0550—12318。

责任编辑:方婷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