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私家电站”助力节能减排

滁州在线-社会民生-滁州:“私家电站”助力节能减排

6月10日,在全椒县襄河镇,全椒供电公司员工检查已完工的家庭光伏电站,为并网做准备。

当日是“全国低碳日”,襄河镇的朱利宏家楼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通过验收,正式并网发电,成为今年我省第54户个人并网发电的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据朱利宏介绍,他的“私家电站”安装在自家屋顶,面积约40平米,总投入近5万元。全椒供电公司发展部主任钱申琴介绍,该电站日平均发电量约40度,其中自家使用约6度,其余电量直接卖给国家电网。记者从省电力公司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09户家庭分布式光伏电源并入电网,总容量超过832.58千瓦。(宋卫星 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