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打好“以商招商”牌

本网讯今年以来,明光市大打“以商招商”牌,巧借商力,四面八方广引“金凤凰”。

该市在“以商招商”活动中立足在明光企业引客户。通过在明光市成功运营的外来投资企业示范效应,带动更多客商来明光投资,以达到“招来一个、引来一批、建成一片”的效果。聘请该市瑞智、旭特电子等5家企业负责人为招商顾问,引荐其上下游客户来明光考察,成功引进总投资50亿元的广大物流城、投资30亿元的新协力机电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借力在外企业引来伙伴。深挖明光籍在外创业者资源,发挥好在外成功人士作用,提升招商针对性。近期,在外企业家利用其人脉资源协助明光招引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个,在谈项目5个,其中不乏行业领军企业。搭建招商平台引来集群。为加强对台招商工作,更好地为台商提供生活、生产、管理等综合性服务,该市特成立台商工业园招商平台—明光宝岛工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称已预核准),充当政府与台商之间的润滑剂、稳定剂和粘合剂,秉持“宁缺毋滥、优中选优”的选择,严把项目入驻关。目前,台商工业园已有4个项目入驻,有明确投资意向的台企8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