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苦战100天,为建成10万辆新猎豹而奋斗!”

长丰集团安徽猎豹项目强力推进现场速写

8月24日下午,乌云密布,疾风骤雨。记者见到长丰集团副总裁、安徽猎豹总经理吴朴时,他正在项目的工地上,淋雨指挥。一双裹满泥泞的运动鞋、满是泥渍的裤脚、湿透的运动衫、凌乱的头发、熬红了的双眼,谁能看出,眼前的这位会是负责投资近30亿元长丰猎豹项目的“大老板”呢?

不得不苦战、不得不奋斗!

“我们提出要掀起‘苦战100天,为建成10万辆新猎豹而奋斗!’的建设热潮,这个目标不是空谈、不是口号,我们一定能通过实干把它变成现实。”在谈到这份豪情宣言时,吴朴疲惫的眼中却闪耀着坚定无比的信念之光。

“眼下是最后冲刺时期,只要再强力一搏、再奋力一挺,胜利的曙光就会提前来临。”回想自己同指挥部40多名湖南籍老乡聚力奋战的一年半时光,吴朴非常感慨,“背井离乡、挑灯夜战、夜以继日,经常身未躺下,天却已亮……离项目全部建完还有100天,我们更要集中精力、苦干实干、坚持到底,用长期以来的辛劳换取最后的果实。”

必须要苦战、必须要奋斗!

其实,吴朴的心中还暗藏一个目标,那就是创造“长丰新速度”。目前,长丰集团建成10万台猎豹SUV和皮卡生产能力最快的是在长沙厂区、速度是18个月,滁州只要再接再厉,就有望打破这一速度。

翻开项目的任务计划书,上面赫然印着“第七版”,为了超越原先进度,主计划书是改了又改,细致到每个车间的分部工程、每个工活需要的人数、周期、开始和完成日期。吴朴介绍说,9月份底,总装厂车间将率先建成,第一台由滁州生产的2014猎豹Q6版整车将新鲜出炉。12月底前,冲压、焊装、涂装车间将全部建完。

“长丰集团提出了要对标滁州冲刺第一方阵的目标,冲刺汽车行业的第一方阵,为了这个目标,我们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为集团发展做贡献。”

唯有再苦战、唯有再奋斗!

市委书记李明将猎豹项目纳为亲自帮办服务的联系点。从7月16日至今,李明书记坚持一周一调度,已经6次深入项目工地,在现场为项目排忧解难。“从协调道路修复、保障电力供应,到跟踪官网建设、督促房屋征迁,他亲力亲为,从具体事情着手,躬亲推进。”对此,吴朴感慨万千。

滁州经开区、琅琊区、市建委、供电公司等多家单位主动上门服务,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有力有序的快速推进。“市委、市政府以真帮实扶的实际行动和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滁州了重商、亲商、安商的关怀与温暖。”吴朴由衷而言。

吴朴向记者介绍说,有700多名工人在工地上不分昼夜的辛勤劳作,抢工期、抢进度,大家汇成一股无坚不摧的力量,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现在我们没有退路、别无选择,只有向着华山一条路,苦战奋斗,让10万台新猎豹早日在皖东大地生根发芽、发展壮大,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滁州人民的支持与厚爱。”吴朴斩钉截铁地说,眼睛里闪现果敢坚毅的光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