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银联卡”开始投票评选

本网讯(记者沈之华)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滁州市总工会、滁州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协办的滁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银联卡”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投票评选。举办单位热诚邀请广大用户和居民踊跃为“我最喜爱的银联卡”投上至关重要的一票,你或许还有机会成为幸运投票者,获得举办单位赠送的一份精美礼品。

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至2014年10月18日。投票方式:网络投票——登录滁州在线(www.chuzhou.cn)进入活动专题网页投票。凡是在滁州在线“西涧论坛”注册成为会员的即可投票,每个账号每天只可投票一次。报纸投票——在刊登投票表的滁州日报、皖东晨刊的相应位置填写上“我最喜爱的银联卡”的序号,并把相关的报纸通过邮局邮寄给滁州日报社指定人员,其有效计票时间以邮寄的邮戳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