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更换整修标牌 美化路域环境

滁州在线讯为进一步加大“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近日,来安公路分局积极安排路政、养护人员,更换整修公路沿线标志标牌,此举受到了沿线群众及过往司乘人员的广泛好评。

在此期间,路政养护人员首先对公路沿线所有标牌进行登记归类,对不符合现阶段公路标牌规范要求的予以更换,对损坏的标牌及时维修。严格按照公路标牌设置规范要求,聘请专业公路标牌生产资质的厂家对公路沿线标牌进行全面修整、更换。经过为期两天的集中整治,该分局共修整损坏、歪斜标牌15块,更换旧PVC标牌版面24块,标牌立柱11根,增贴立柱反光膜17根,清洗污染标牌9块。通过集中整治,使国省干线公路沿线标志标牌更加规范、清晰、明确,更好的给过往车辆驾驶员起到警示提醒作用,美化了公路通行环境,有效地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滁州在线-社会民生-更换整修标牌 美化路域环境

图为整修前后的标志标牌。高正波/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