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注册登记制度改革便企惠民

2014年3月1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正式实施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改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度为认缴制,改“先证后照”为“先照后证”。新政降低了门槛、放宽了准入条件,企业登记注册更加便利。

改革实施后,市场主体明显增加。去年3月份以来,全市新设私营企业4644户,注册资本194亿元,同比增加82亿元,增长73%;就业岗位明显增多。2014年,全市新增私营企业5379户、个体工商户13421户,按照1户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个、1户个体工商户提供就业岗位3个进行测算,创业带动就业岗位近8万余个;市场环境明显改善。改革推进的同时,坚持“宽入”与“严管”相结合,推动市场监管方式从事前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提升整体监管效能,营造良好的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已发涉及前置审批改后置审批的营业执照620份。

责任编辑:周万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