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纪事 > 正文

滁州手机报问世啦

为了充分利用手机的媒体功能,展现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滁州日报社与滁州移动公司合作,共同开办《滁州手机报》。《滁州手机报》由市委宣传部主管,由滁州在线网站负责编辑制作。

《滁州手机报》内容以本地新闻、资讯、互动、服务为主,开设[滁州要闻] [今晨关注][县区播报] [网络问政] [便民贴士][娱体风云][网友播报][谈股论金][手机微客][挑战IQ][博你一笑]等栏目,将为您提供最及时、最准确的信息。让您轻松了解身边事,愉悦享受好生活。

6月份已开始试运行,8月份就正式开通啦!《滁州手机报》暂定周一至周五,每天分为早报(早8:30)和晚报(晚5:30)两期,您只需发送czb至106586666 (免信息费)即可订阅,免费体验“小手机里阅读大世界”!欢迎广大读者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滁州手机报》的成长。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