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纪事 > 正文

《滁州手机报》举行开通仪式

 

本网讯  2012年8月28日上午,滁州日报社和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联合出品的《滁州手机报》开通仪式正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哨兵,市政协副主席魏国炳出席并开动《滁州手机报》启动按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代表市委宣传部作出指示,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恒军致辞,仪式由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李中东主持,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部长、网宣办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移动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使手机成为继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之后的“第五媒体”,手机报是“第五媒体”的重要传播方式。经过三年的筹备,《滁州手机报》将于2012年9月1日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

这是滁州日报社“新媒体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滁州手机报是继滁州日报、皖东晨刊、滁州新闻网之后又一新媒体,标志着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进一步融合,完成了由平面媒体向立体媒体的华丽转身,形成了 “三报齐飞、一网联动、多向延伸”的格局,为各级领导、广大市民和群众了解市情民意搭建了新的信息平台,为抢占宣传舆论阵地,加速滁州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滁州手机报》为时讯通讯类彩信报刊,新闻以本地(时政、社会)为主,辅以省内、国内国际及财经、文体娱乐等信息,主要内容来源于《滁州日报》、《皖东晨刊》和《滁州新闻网》,以及滁州其他媒体采写的新闻、特别供稿、手机报编辑特别策划等,力争在第一时间将滁州本地的重大新闻、关注度高的社会新闻、新鲜的网络事件,利用手机终端及时传递给广大用户。

移动手机用户可发送短信“czb”到106586666订阅。需要提醒的是,移动手机需开通GPRS,具备彩信收发功能,接收手机报不收取流量费。9月1日起,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huzbyh”发送至10086订阅《滁州手机报》,即可免费使用2个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哨兵,市政协副主席魏国炳开动《滁州手机报》启动按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哨兵出席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魏国炳出席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发表讲话。

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恒军致辞。

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李中东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