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今年滁州市农饮工程获2.19亿元投资

滁州网讯 日前,我市2015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投资计划下达,金额2.19亿元,其中省级以上资金1.78亿元,用于解决42.9万农村居民和1.47万农村学校师生饮水安全问题,这是“十二五”以来我市农饮安全工程单次获得投资最多的一年,也是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

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实施最后一年。为快速推动解决“十二五”剩余农村人口饮水不安全问题,市水利局早谋划、早启动、争取主动,组织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于2014年10月底超前完成了2015年度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实施方案和初步设计编制工作,并完成审查、审批等前期工作。

目前,2015年度目标任务已分解落实到55处工程,其中规模水厂改扩建工程6处。各县市区项目已挂网招标,3月底可全面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