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领导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问候

许继伟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加大招外引新强度 推动园区创新发展

本网讯 2月25日,羊年春节假日后的首个工作日,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在副市长、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杨东坡陪同下,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看望慰问园区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当天下午,许继伟视察调研了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园区人力资源市场及一站式服务中心、安置小区、邻里中心、蓝白领公寓、部分在建工业项目和一期路网、绿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园区工作情况汇报。

许继伟说,苏滁现代产业园对于初到滁州的我来说,犹如一本全新的百科全书,体量很大、内涵丰富,值得学习研究的地方有很多。通过今天的调研我有几点感受:一是起点高。苏滁现代产业园是中新两国、苏皖两省、苏滁两市合作共建的重大项目,规划定位高,倍受关注和重视。二是期望高。寄托着滁州几代人的发展梦想,承载了多方期盼和厚望。三是热情高。园区发展的背后,是园区上下“蛮拼的”精气神和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四是潜力大。园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又处于转型发展的新时期,面临机遇更多、发展前景广阔。五是品质好。从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到引进的企业,都体现出标准高、品质优的特点。

许继伟强调,新一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要加快园区建设速度,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筑好巢才能引金凤;要加大招外引新的强度,坚持“两条腿走路”,更多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弯道超越、跨越发展;要加大创新发展的力度,在机制创新中当先锋,在推动发展中打头阵,在转型升级中做示范,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引领、带动、支撑全市“三个发展”,让滁州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尽快尽早地实现。许继伟表示,将全力以赴服务园区建设,为园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