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许继伟调研市经开区、南谯区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冒雨深入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谯区等地调研。他强调,市经开区、南谯区要聚焦聚力“三个发展”,利用好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加快发展速度,壮大自身实力,推进区域经济不断实现争先进位,为我市奋力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再立新功。

在市经开区,许继伟先后走访调研了康佳电子、天大石油管材、长电科技、银鹭食品、猎豹汽车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等情况,听取了市经开区工作汇报。许继伟指出,透过财政收入、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数据来看,滁州经开区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龙头”、项目建设的“表率”和产业集聚的“样板”。他强调,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增长“火车头”,要切实发挥好牵引引领作用,拉动全市经济实现快速发展;要落实好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自我加压,扎实推进“三次创业”,早日建成“千亿园区”,把经开区建设成为全市加快发展的“增长极”;要勇当创新发展的“领头雁”,切实承担起引领全市创新发展的重任,激发园区企业的创新能量,为全市“三个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南谯区,许继伟先后调研了滁州科教城项目、意德丽塔水晶玻璃项目、奥特佳公司、双洪生态文化公园等,听取了南谯区工作汇报。许继伟指出,南谯区围绕5大战略等提出的发展思路清晰明确,发展成效显著,干部队伍保持了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值得肯定。他强调,南谯区地位独特、区位优势明显,要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壮大自身实力,通过经济建设带动更多百姓受益,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科教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承接产业转移的好平台、好载体,南谯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下齐心,合力推进滁宁高教城项目建设;地理上接壤南京的南谯区,其形象一定程度上直接关系着滁州形象乃至安徽形象,要按照既定部署抓好“三线三边”,着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