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3月1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出席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本报记者 李博 摄

3月1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出席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期间,22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这“四个全面”的提出,带来了新的目标和挑战。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一定要牢记光荣职责,强化思想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全国政协全会这个重要平台,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国发展大局的同时,把我省改革发展中的一些诉求和愿望及时反映上去,争取国家层面和社会各界给予安徽发展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