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皖企业驰名商标总数达到188件 2014年新增24件

日前,“徽六及图”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也是六安瓜片类品牌首次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全省驰名商标总数已达到188件。

驰名商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着力提升安徽自有商标品牌影响力。 2014年,全省新增24件驰名商标,其中工业企业占主体,涉农企业和服务业也占相当比重。

“2014年,我省共申请商标注册4.72万件,核准注册的有2.96万件,目前全省实有注册商标达14.99万件,分别比上年增长10%、51.4%和21%。 ”省工商局商标局负责人表示,今年,工商部门将继续鼓励引导主导产业类、战略性新兴产业类、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类、商贸流通类等各类市场主体多形式发展商标,进一步提升注册商标的数量和质量。 (记者 鲍亮亮)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