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一小区装修工25楼坠亡 意外还是另有隐情?

昨日14时,省城皖江东路与东二环路交口附近的和昌都汇华府小区,一男子坠亡。据知情人介绍,该名男子50岁左右,在小区做外墙装修。

事发后,法医和民警赶往现场调查,寻找目击者。而在19号楼的1楼水泥地面上,一名男子浑身是血,头朝南躺着一动不动。知情者透露,死者是一名男性,当日14时许,从19号楼的25层掉了下来,当时他正在装修。“只听到外面有人喊,才发现有人已从楼上坠下。”居民称。据介绍,男子并非本地人,被发现时身上没系安全带。男子坠亡是意外还是另有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