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水口镇文化站承办涉农企业推介会

近日,水口镇文化站在多功能厅内承办了中国供销来安弘舜农商大市场、中银富士登银行汊河分行两家涉农企业推介会。该镇专业合作社合伙人、家庭农场主、种田大户等近200人参会。

据了解,推介会上中银富士登银行汊河分行介绍了该行涉农企业扶持贷款、涉农建房贷款的办理手续及条件。安徽省861重点项目、滁州市2015年重点项目、来安县2015年最大项目中国供销来安弘舜农商大市场介绍了该市场的农产品城、特产城、生活城、苗木花卉城、冷冻冷藏区等经营特点及功能,并且表示欢迎所有涉农企业进场交易、经营农产品。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