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举行福彩圆你“微心愿”助学仪式

近日,由团区委、区民政局、区文明办共同举办的2015年南谯区福彩圆你“微心愿”助学仪式在滁州市沙河海宏小学举行。

仪式上,区民政局、区文明办和团区委负责同志向同学们发放了心愿礼物,已经圆了微心愿的学生代表发言,向活动主办方和赞助方表示感谢。

据了解,团区委以三月学雷锋活动为契机,通过摸排贫困生、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和圆你微心愿四个流程来完成沙河中心小学和沙河海宏小学100名贫困学生的小小心愿。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贫困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