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今年安徽计划开展43场招商活动广邀海内外客商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我省将择优筛选100个重点对外招商项目,计划开展43场招商活动,通过专题对接、精准招商,广邀海内外客商来皖投资兴业,力争全年利用省外资金和吸收外商直接投资增长10%左右。

2015年,我省将立足主导产业和各地首位产业,重点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汽车、家电、能源、纺织服装、文化旅游等产业基地和特色产业集群建设,突出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谋划100个左右重点对外招商项目;着力引进知名跨国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建设企业总部、功能性机构、研发中心,促进全省主导产业集聚和新兴产业培育。今年省级层面将组织参加中部博览会、中俄博览会、东盟博览会、高交会等全国性重大经贸展会活动,依托重大会展平台开展招商活动,推介投资环境,拓展客商资源,洽谈对接项目。同时,围绕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客商资源集聚地,组织举办专题招商活动;围绕外向型企业及世界500强总部基地和研发中心,以及电子信息、商贸物流、供应链管理、纺织服装、食品、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分别在上海、深圳、厦门等地,组织省内开发区与投资企业进行定向精准对接招商。

今年我省还将深入推进“徽商回归”工程,充分借助2015年国际徽商精英年会平台,开展“徽商企业家乡行”活动,邀请徽商企业家来皖创业发展。( 鲍亮亮)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