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女青年微信交友 想分手屡遭恐吓

滁州网讯 来安县女青年小叶(化名),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屡屡收到恐吓电话和威胁短信。近日,当地警方迅速破获此案,将嫌疑人耿某抓获归案。原来,耿某与小叶通过微信结识之后,不愿与其分手,遂以此泄愤。

当天,来安县雷官镇雷官村村民小叶,走进雷官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饱受骚扰长达一个月,全家为此惶惶不可终日。民警询问获悉,小叶常常收到恐吓电话和威胁短信,对方扬言要卸其手脚等,让小叶精神压力极大,苦不堪言。警方通过骚扰电话号码,很快锁定雷官镇27岁的男子耿某,并立即将其抓获归案。

警方调查获悉,此事缘于一桩微信交友产生的矛盾。去年,耿某通过微信交友搜索“附近的人”,结识了女青年小叶。两人聊得开心,便相约见面,之后渐渐暧昧,并发生性关系。后来,因小叶提出断绝关系,耿某心有不甘,并产生报复心理,遂多次拨打恐吓电话、发出威胁短信。

随后,耿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小叶收到的恐吓短信。唐陈岑 摄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