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着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为提高服务群众质量,更好的实施31项省定民生工程。全椒县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要求,适应财政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巩固提升民生工程,强化民生工程绩效管理,完善考核评价办法和建后管养机制,扩大惠泽民生的效益,努力冲刺全市第一方阵。

据悉,该县强化民生工程目标导向,明确工作责任,严格问责机制,切实做到民生工程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以过程管控取得良好效果,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了更好保障基本民生,该县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继续压缩“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优先安排和及时足额落实民生工程配套资金,把有限财力用到群众最期盼、最急迫的事情上。该县通过进一步推进小型水利工程、农村公路村村通、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强化管养和推动建后管养长效化。同时,该县加强与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合作,宣传民生工程的实施情况、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生工程的良好氛围。该县加强财政监督、审计、第三方评估等绩效评价,做到绩效评价与目标任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努力提升惠民效果。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