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新增5家国家级创新平台 总数达到28家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准了安徽省自动化装备、智能交通、现代农业装备、固废危废焚烧处理装置及尾气控制、汽车车身电气控制技术等5家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至此,我省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总数达到28家。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是国家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支持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国家级创新平台的获批建设,标志着我省在上述领域已经进入国内领先行列。据悉,省发改委将继续全力推进获批平台加快建设,并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国家级创新平台落户我省,通过平台在培养人才、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方面的引领带动,促进全省创新能力提升。(记者 郑莉)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