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严桥乡多措并举推进文化类民生工程建设

今年来,定远县严桥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化类民生工程建设。

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乡政府及时成立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利用会议、标语、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宣传文化场所开放、专项补助等文化惠农民生工程项目,增强文化民生工程知晓率、满意率、支持率。

加强文化民生工程建设。乡文化站积极配齐电脑、投影仪、彩电等硬件设备,做好宽带接入、运行维护等工作。结合书屋实际情况,进行维护管养,补充更新出版物,维护日常运行和开展读书活动。

抓好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确保每周对外开放不少于5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个小时。利用电子阅览室引导群众查阅农家生产的相关信息。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统一网络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农民群众提供免费文化大餐。

做好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节日期间举办大型文艺活动,结合全县美好乡村建设,开展健身活动。乡文化站积极抓好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开展送电影下乡等相关活动。尽量满足地方群众求知、求乐、求美的要求,营造全乡浓厚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