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柳巷镇全面完成2015年危房改造任务

近日,为扎实做好2015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明光市柳巷镇制定方案,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组去摸排核查,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该镇始终将危房改造工作视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确保行动、制度和组织保障真正地落到实处。

二是严格审核认定。各村按照分配任务做好摸排上报,成立核查组进行核实,对不符合条件户予以取消,力争做到部署核查改造任务公平公正。

三是一户一张明白纸。针对每个危房改造户,根据房屋的情况,以纸质形式做到一次性告知,让大家心里清楚不留疑问。

四是保障质量安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来施工,做到宣传、质量安全两不误。

五是强化一线督查。在实施的过程中,每户不得少于四次以上的督查并进行现场指导,及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六是规范档案录入。业务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督促检查,抢抓有利时机赶进度,做好档案录入。

据了解,截至3月底,明光市柳巷镇已全面完成4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