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女山湖镇大力推进“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助力美好乡村建设

今年来,明光市女山湖镇把“一事一议”的2个财政奖补项目作为目标任务。目前,该市光明村的财政奖补项目工程已基本完工,山南村渠道硬化工程正在招标中。 

该镇在2015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中扎实推进,多渠道、多措施强化“一事一议”项目建设,以四项抓手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美好乡村建设夯实基础,助推两村美好建设。 

一是以工作要点为抓手。紧紧围绕相关政策,结合实际找准要点。对“一事一议”工程早部署,早安排,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二是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为抓手。该镇专门成立“一事一议”领导小组,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上下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三是以宣传为抓手,提高“一事一议”民生工程群众知晓率。为了加强宣传,该镇在年初制定了《女山湖镇民生工程宣传实施方案》,并按方案要求,稳步推进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拉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一事一议”等民生工程宣传。 

四是以强化项目管理为抓手。该镇强化项目的各项管理,严格把握质量关和程序关,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切实做到民生工程惠民生。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