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古沛镇文化站开展网上文明祭祀活动

为了倡导文明祭祀,明光市古沛镇文化站于近日在网上开展“中华英烈文明祭祀”活动,引导群众文明祭祀。

除了开展网上祭祀活动外,文化站还通过组织工作人员在该乡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标语、派出流动宣传车深入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省、市殡葬改革有关政策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鲜花祭祀”等文明低碳祭扫,鼓励群众进行鲜花葬、树葬等节地生态安葬。

据悉,该镇居民积极响应文化站的号召,在网上写下自己的悼念寄语,传递“文明祭祀,绿色祭祀”新理念。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