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弹弓砸车玻璃,贼手伸进高速服务区

本网讯 随着交通日益便利,人员流动频繁,流窜盗窃服务区车内物品的侵财案件也呈上升趋势。近日,凤阳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专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流窜作案的犯罪团伙,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付某、张某均是有犯罪前科的劣迹人员,自2014年12月份以来两人沆瀣一气,把作案目标盯上了高速公路服务区。

2014年12月17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付某、张某等人驾车窜至凤阳县大溪河服务区北区,将车停在服务区餐厅门口后,眼见四周无人,张某使用弹弓将一辆银灰色丰田商务轿车左侧中间玻璃打碎,将放在车内价值1万余元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三星手机、两个移动硬盘等盗走;同日下午15时许,付某等人再次驾车窜至蒙城县吕望服务区,同样是使用弹弓,把受害人停在服务区停车场里的奇瑞轿车玻璃打碎,将置于车副驾驶座位上的包偷走。另据了解,在付某等人实施盗窃期间,为作案提供“便利”,二人还先后窜至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安徽省蒙阴县、明光市,盗走了3辆轿车的3副前后车牌照。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