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问政跑腿-“居民楼内开公司谁来管?”

【问政内容】

滁城水岸帝景小区一业主通过滁州网网络问政发言人平台反映,有人在该小区二期10栋2单元102室办公司,同时把西侧阳台改建成大门,还在一旁的绿化留用地上修路,损害了小区业主的公共利益。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记者跑腿】

4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水岸帝景二期尚在建设中,其中10号楼已基本建成,但外围的绿化等配套设施还未完全建好。记者发现,10号楼2单元102室的外墙上标有一家公司的名字。该房间西侧本该是阳台,但却变成了一道通往室外的铁门,铁门外的绿化用地上也多出一条路面。通过铁门看到,102室内摆放着一张会议桌,但此时里面没人。

“住宅用房怎么能用来开公司呢?而且还在绿地上修路,真是不应该!”采访中,路过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去年年底就变成这样了,期间物业也来管理过,但至今也没起到效果。

【部门反馈】

记者随后来到水岸帝景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陈主任表示,他们曾多次上门对这种违法物业管理条例的行为进行制止,但对方根本不听劝告,因为物业没有执法权,他们也不能强制拆除。不过陈主任表示,他们已经将这种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相关部门也表示会过问此事,相信不久后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图为私开大门的公司。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