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做好企业用工服务

今年以来,苏滁现代产业园人力资源市场扎实做好园区企业用工服务,多次组织人员深入园区企业进行用工调研,了解企业缺工、缺岗状况。

该园先后组织召开了用工企业、劳动保障工作人员会议,安排园区企业参加招聘大会。印发、制作了招工广告,悬挂宣传标语,电视专栏发布招聘信息,编制企业招工简章汇编等。真正按照“政府搭建平台、企业自主选择”的原则,积极为企业充当“伯乐”,力求以最好的服务、最大的诚意汇集各方人才,多渠道地为企业引进人才。截至目前,已经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在市(县、区)电视台等媒体发放招聘信息30余次,为园区企业新招聘员工100多人。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