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29人获奖

29人获奖章 10人获提名奖

5月4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王芳等29名同志荣获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丁海燕等10名同志荣获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此次受到表彰的青年是我省新时期青年建功成才的优秀代表,集中展现了当代安徽青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时代内涵。他们坚定理想、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努力拼搏,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

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安徽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自主创业的奋斗品格,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刻苦钻研、敢于创新的改革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积极参与全面深化改革,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让青春在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美好安徽的伟大进程中焕发光彩。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